jxy在路上

Baby, Don't Cry (인어의 눈물) - EXO

柯巧茵:

这一整个礼拜都处于失眠的状态 每天晚上睡的时候都会想到很多事情很难入睡做了噩梦也很难醒来

一直觉得自己的生命在流逝

和刘李甜在某个凌晨6点都没睡直接起来去了天台看日出 结果天亮了也没有太阳天台的门也被锁了只好在楼梯间饿了龙T^T

追星的人都找不到男朋友特别是棒子粉!是咯没错没钱还追星人丑还要颜控单身还萌CP 真是人艰不拆呢

真的觉得人生太疲惫了我也想要拥有可以让时光倒流的超能力呢!人生活到现在突然非常想要做一条米虫的心如此的强烈 我男朋友说只要我不要吃那么多就要包养我呢真是happiness

今天体检了一天到现在都非常不舒服 头晕胸闷恶心不知道该如何是好 只想要流泪呢 太想你了我的大宝贝

评论

热度(2)